泡芙

跟泡芙回家

博肖——前程似锦


凌晨,肖战在酒店房间里喝的烂醉。


电视上反复播放着王一博的采访,那句真情实感,肖战听了好多遍。


“他是喜欢我的…他一定也是喜欢我的吧……”肖战突然想到了些什么,东翻西找着手机,却不小心打碎了好多酒瓶。经纪人从隔壁闻声赶来,她懵了一下,这是她第一次看到肖战这个样子,但是她知道是因为谁。


其实,大家都知道这两个人对彼此那份炙热的爱。


只要有肖战出现的地方,王一博就挪不开眼了。少年心性直率,不懂怎么掩饰爱意。在片场大喊着的弟弟爱你,肖老师没有妆也很好看啊,战哥我爱你,比可爱吗那你赢了呀…这些,绝非玩笑话。肖战会尽力隐藏这份秘密,双人机场特地准备的一大包零食,对那个人的关心爱护,都化作零点倒数的生日快乐和小心翼翼的那句“我保护你好不好”


这种偏爱,估计再也给不了第二个人了。


就连工作人员,都暗自希望他们能终成眷属。


可是这世界存在的偏见,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爱感化的吧……


肖战拿起手机,准备拨下那串熟悉的号码,

“你要干什么!”经纪人试图拦住他。


他望着经纪人,用衣服袖子擦着眼泪,喃喃道“我要表白,我要告诉他我有多喜欢他。只要我勇敢一点…只要我再勇敢一点,我们…就不会错过吧…”


他低下头,像个受委屈的孩子“我们已经…很久没有见面了。我好想他,我好想见他,好想抱抱他……”


嘟,嘟,嘟……


 电话那边,传来暂时无人接听的提示音。


肖战打算再打,经纪人可不能任由他胡闹下去了。


“你想过这样的后果吗?你的事业,你的名声,都不要了吗!”

“我不要了,有他就够了。别人怎么看我,无所谓。”

“那他呢?那他的未来呢?”

“……”


肖战沉默了。

又往嘴里灌了一瓶酒。


是啊,他的小朋友才22岁,他的小朋友离家工作十年才走到现在,他的小朋友的人生本应该刚刚开始。他不能因为感情,而去毁了他最爱的人的前程。


过了一会,王一博回了电话。

“怎么啦战哥,我刚拍戏呢” 

“没事了狗崽崽,你早点回去休息啊。”

肖战努力克制泪腔。

“是心情不好么?”

王一博紧张得问道。

“没,我感冒了,先挂了我要睡了”

“等等!战哥!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个…过年了,我们见一面吧。等我拍好档期去找你。然后…吃小龙坎,怎么样?”

“好。”


肖战关上手机,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。


算了,遗憾就遗憾吧。

狗崽崽啊,我可以什么都不要,但我要你平安喜乐,大红大紫,前程似锦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